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房县门古寺镇千亩糯稻找到“合伙人”

时间:2017-03-25 08:24    来源:房县新闻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房县新闻网讯 通讯员 王玉兵 报道:近日,在房县门古寺镇,涉及秦口村、马家村的千亩优质糯稻,找到“合伙人”——房县嘉禾农业种植加工合作社。据介绍,种植一亩糯稻比普通稻谷要多增收500元。

按合同要求,门古寺镇秦口村、马家村村民负责种植1000亩优质糯稻生产;嘉禾合作社以不低于市场保护价收购;门古镇农技服务中心,负责全程农业技术服务。

房县是全国闻名的黄酒之乡。随着黄酒产业规模扩张,酿造黄酒的原料鏨米需求越来越大。房县农业部门积极协调县嘉禾合作社、门古农技中心、门古寺镇秦口村、马家村达成合作,签订糯稻生产种植合作协议。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