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六里坪镇:“小红帽”走进福利院

时间:2017-03-09 14:53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特约记者 张家国 通讯员 黄海 陈迪燚 报道:3月6日,丹江口市六里坪镇中心福利院内欢歌笑语。由共青团六里坪镇委、六里坪中学团总支组织的青年团员“水都志愿者”组成的“向雷锋学习、走进敬老院”小红帽志愿者服务队在这里开展丰富多彩的文艺活动,让爱的火焰温暖着78名福利院老人们的心。

此次活动中,共青团水都志愿者向老人们表演了诗歌朗诵、合唱、武术等精彩文艺节目,为老人们按摩、修剪指甲,并为福利院蔬菜园除草。

据悉,该镇团委在全镇同时开展“让团旗在服务中闪光”的志愿者服务活动,积极参与生态环保、植树造林、精准扶贫、为残障家庭的困境儿童提供爱心服务活动,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好评。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