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姚坪乡观音沟村贫困户迁新居

时间:2017-03-09 08:57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文国寿和老伴站在新房前笑得合不拢嘴

文国寿和老伴一起装扮新家

文国寿在过渡房前挂国旗的照片,2016年国庆期间曾被新华社播发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文/图通讯员魏世银

近日,房县姚坪乡观音沟村精准扶贫户文国寿一家欢欢喜喜迁入政府为他家建的100平方米新居。为表达对政府的感恩之心,文国寿自编了一幅对联:精准扶贫圆我住房梦,幸福生活不忘政府恩。同一天,观音沟村扶贫小区的18户贫困户也告别危房喜迁新居。今年,房县将有10000户住房困难户易地迁入政府新建的小区居住。

2016年国庆节当天,看到政府为自家建的新房破土动工了,文国寿特意在自家过渡房前挂上一面鲜红的国旗祝福祖国生日,这张照片于2016年10月2日被新华社编发,文国寿也因此成为了新闻人物。

得知文国寿乔迁的喜讯后,一直关注文国寿家脱贫的房县公安局姚坪派出所民警为他家挂上喜庆的红灯笼,并与文国寿一家人共谋今年的脱贫大计,力争帮其实现年底脱贫。

( 责任编辑:吴忠斌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