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谭山镇掀起春季植树造林高潮

时间:2017-03-08 12:06    来源:郧阳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连日来,谭山镇先后组织1000余名党员干部群众在腰庄、严岭、西王、徐家、高杨等村开展集中植树活动,共栽植各类树木2000余株,掀起了全镇春季植树造林活动高潮。

据悉,谭山镇为抢抓春季植树造林的黄金季节,打造美丽谭山、绿色谭山,今年共绿化荒山6000余亩,栽植柿子、刺槐等树木。绿化村庄2300余亩,栽植桃子、樱桃等小水果。绿化河道300亩,在滔河流域、丹江河流域栽植竹柳等。绿化道路100余公里,在209国道、“谭刘”路、“梅谭”沿线栽植桂花、红叶石楠、香樟等风景树1000余棵。

为发展产业,谭山镇今年在高杨、徐家等村集中连片发展10000余亩的柿子树。在八龙庙、严岭等村通过流转土地等方式发展艾蒿产业300余亩。在西王村成立林特专业合作社,发展林特产业400亩,为绿化荒山和促进群众脱贫致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