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安阳镇“植树春风”助力产业扶贫

时间:2017-02-27 09:59    来源:郧阳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郧阳网讯 “你们真是帮了大忙,都慢点,各位领导辛苦你们了”,安阳镇横山村书记这样说,利用一上午时间,安阳镇全体党员干部让几十亩的坡地种上了新引进的水蜜桃。

为积极响应绿美郧阳的号召,在植树节到来之前,安阳镇组织机关全体干部90多人参加植树活动,全镇机关及镇属单位通过参与植树节活动,亲身体验了劳动的乐趣,感受美化环境的重大意义,为努力创建生态文明乡镇贡献一份力,安阳镇政府带头掀起了春季植树造林高潮。

在植树活动现场,安阳镇政府党委书记说:“安阳的这片热土上,五年之后,十里春风,百里桃园,我们要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保生态优水质,同时借助春季植树,大力推动我镇建成小水果基地建设。”

大家相互配合、协作,劳动干劲十足,为确保栽植的树苗成活,大家有序地进行栽植、培土、浇水,为安阳镇横山村增添了一片新绿。同时,推动了安阳小水果产业发展迈上新台阶,通过政府引导,规模发展,打造品牌,全力带动全镇百姓脱贫致富。

( 责任编辑:吴忠斌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