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中坝乡开展精准扶贫现场观摩学习活动

时间:2017-02-20 10:54    来源:今日房县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今日房县网讯 通讯员 向欢 马俊 报道: 为全面掀起精准扶贫春季攻势,进一步统一思想,整合力量,以更明确的思路、更精准的举措,完成全年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目标任务。18日,副县长丁选清带领中坝乡党委班子成员、村书记与精准扶贫小区承建方一行到窑淮镇、军店镇、回龙乡和白鹤镇参观学习。

窑淮镇,一行人参观了三岔村和淮水村精准扶贫易地搬迁集中安置小区;在军店镇,参观了中村村小型文化广场、光伏发电基地、核桃生产基地;在回龙乡,参观了依托农业合作社发展的蜜蜂、黑猪、生态鸡、土鸡养殖;在白鹤镇,参观了堰河村精准扶贫易地搬迁集中安置小区,还一并参观了九方魔芋、三鑫生物等县域龙头企业。在参观学习过程中,党委书记郭俊指出,学习是进步的阶梯,要通过学习,看到差距,看到兄弟乡镇是如何在异地扶贫搬迁中攻坚克难,如何形成合力,千方百计谋产业、兴项目的。在参观学习中,大家一致表态,要把中坝乡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中的实际情况和这次学习的经验相结合,坚持完成精准扶贫各项工作任务。

( 责任编辑:吴忠斌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