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竹坪乡:脱贫攻坚早谋划

时间:2017-02-06 09:51    来源:今日竹山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今日竹山网消息 2月3日,竹坪乡党委负责人来到沈家营村、小阳沟林场,了解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建设情况,为2017年脱贫攻坚工作“把脉问诊”,为奋战在扶贫一线的乡村干部加油鼓劲。

沈家营村是2017年县定贫困村,为加快整村出列步伐,该村提早谋划、快速行动、有序推进,通过集中安置和产业培植同步推进、稳步实施,全面加快脱贫攻坚步伐。目前,安置46户168 人的集中安置点已进入工程装修阶段,预计2月底可搬迁入住;为实现搬得出、稳得住,该村在安置点发展500亩无性系茶叶,带动搬进安置点的贫困户发展茶叶产业增收。2016年小阳沟林场村委会已进入装修阶段,目前安置点征地、拆迁工作已完成,脱贫攻坚工作正在全速推进。   该乡要求相关村抓紧完善安置点配套设施建设,认真筹备好贫困户搬家事宜,及早谋划春季茶叶栽植,全力做好易地搬迁迎省检工作,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打下坚实基础,实现脱贫攻坚“开门红”。(王涛)

( 责任编辑:吴忠斌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