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香口乡开展新春慰问送温暖活动

时间:2017-02-03 09:58    来源:郧西在线  字体:  打印  播报

鸡年新春佳节,香口乡组织开展了系列慰问送温暖活动,分别深入困难群众、孤寡老人、离退休老干部、重病特困老党员等家中慰问,与他们聊打算,拉家常,同时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嘱咐他们保重身体,并送上新春美好的祝福。

除了采取送生活物资,送慰问金等传统形式慰问之外,香口乡还精心制作了以香口产业发展、集镇建设、文旅资源等图片为背景,以贯彻县乡“两会”精神、谋乡村发展为内容的日历形式慰问信,发放给广大群众、离退休老干部、外出创业成功人士,让他们在感受浓浓的春节氛围的同时,进一步了解县情乡情,激发他们干事创业、热爱家乡的激情。

此外,香口乡在春节期间还分别开展了迎新年系列座谈会、迎新年联谊会、迎新年文化旅游宣传推介等形式多样的活动。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