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柏林镇春节“文化套餐”营造浓浓年味

时间:2017-01-23 17:25    来源:车都张湾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本网讯(彭峰)2017年春节即将来临,柏林镇将在春节开展“我们的节日、喜迎新春”文化进万家活动,弘扬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为全镇人民群众文化生活奉上一道文化大餐。     

为了丰富返乡打工人员精神文化生活,从春节农历正月初1到16日,辖区各村(社区)农家书屋正常开放,便于返乡农民工及辖区人民群众在春节期间随时看书、借书。同时,由柏林镇文化站组织民俗文艺骨干,编排文艺节目,从春节农历正月初4开展“喜迎新春辞旧岁、文艺演出惠万民”演出活动,演出内容有“舞龙、草把灯、旱船、蚌壳”等民俗表演,让全镇人民群众在张灯结彩闹新春、热热闹闹过大年的同时,还能欣赏柏林春节期间的文化活动。

( 责任编辑:吴忠斌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