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土关垭镇:驻村帮扶“情”暖困难户

时间:2017-01-23 10:31    来源:水都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水都网讯(王涛 艾慧敏)1月21日,汉江集团党委书记吴道喜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精准扶贫驻点村--土关垭镇四方山村,看望慰问分散五保及特困户共20户,为他们送去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物资,丹江口市副市长杨军、土关垭镇党委书记林廷锐等陪同。

在汉江集团的对口帮扶与支援下,先后完成四方山村的薛家沟口水窖改造和莲藕种植基地等重点扶贫项目。水窖改造项目解决了四方山村120户500余人的饮水难问题,是一项利民惠民工程。四方山村莲藕种植基地项目也显出成效,其中8户贫困户种植的13.5亩莲藕喜获丰收。     

下一步,汉江集团将整合资金,搭建农副产品销售平台,进一步开阔老百姓增收渠道。同时,对老旧农田灌溉设施进行整修,培养一批有劳动能力的贫困户作为脱贫致富的带头人,为四方山村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     

副市长杨军对汉江集团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的大力扶持表示感谢,同时围绕工作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要求镇村在引导贫困户转变“等”、“靠”、“要”思想上下功夫,进一步整合产业项目和水利设施建设,促进经书扶贫帮扶工作取得实效。     

镇党委书记林廷锐表示,将在汉江集团的帮助与支持下,全力以赴的做好精准脱贫工作,使四方山村早日脱贫,走向小康道路。

( 责任编辑:吴忠斌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