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深河乡开展访贫问苦送温暖活动

时间:2017-01-20 17:33    来源:今日竹山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春节临近,困难群众的年怎么过?1月19日,深河乡党委、政府班子成员赶赴各驻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向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

“这是我的亲戚老明,家有两口人,我从十月份至今已经来串五次门了,他属明年易迁对象户,目前场坪已经开挖到位,预计明年5月份他就可以搬进新房!”走进麻线村明庭荣家,乡党委书记李荣山就向随行人员介绍起来。乡领导一行随后来到张子树、程昌荣、李奎等因病因重大事故导致暂时困难的群众家庭,送上大米、食用油、棉衣、棉被、春联等物资。

当日,该乡还为乡福利院送去新鲜肉类食品873斤、大米4000斤、新鲜蔬菜3000斤。

连日来,该乡组织开展访贫问苦送温暖活动,对全乡低保户、低保边缘户、老复员军人、贫困少数民族家庭、新入伍对象家属等进行了走访慰问,共计发放各类慰问金和物资近35万元。(夏朝阳)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