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桃源乡精心筹备春节文化活动

时间:2017-01-09 14:57    来源:竹溪新闻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竹溪新闻网讯(通讯员冉玉龙) 春节将至,为了让全乡人民度过一个热烈、文明、喜庆、祥和的新春佳节,桃源乡早安排、早落实2017年春节文化活动,精心筹备迎新年、闹新春的“文化盛宴”。

近年来,该乡高度重视春节文化活动,坚持“政府搭台、群众参与、欢快热烈、勤俭过节”的原则,始终把此项工作与精神文明建设、美丽乡村建设、创建省市级文明乡镇、推进精准扶贫工作和构建和谐桃源、平安桃源活动相结合,及时召开专题会议,成立春节文化活动领导小组,制定实施方案。依托该乡丰富的文化资源优势,充分发掘民俗风情,不断丰富活动内容,全面创新活动载体,把弘扬传统文化与宣传十八大精神、县“三会”精神、精准扶贫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积极筹备形式多样的文艺节目汇演、趣味运动会等特色春节文化活动。

目前,已组织起文艺队伍,数十名群众参与各种文化活动,有舞龙狮、玩船灯、打快板等民间文艺节目,届时,将为全乡人民群众送上丰盛的“文化大餐”。 

( 责任编辑:吴忠斌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