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蒋家堰镇认真落实贫困户产业奖补

时间:2016-12-26 09:50    来源:竹溪新闻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竹溪新闻网讯(通讯员丁  睿)近日,蒋家堰镇积极组织各村、帮扶工作队及驻村干部,对贫困户规划的产业发展情况进行核实验收,确保产业扶持资金使用精准、程序规范、发挥效应。

在完成精准扶贫相关政策的宣传和动员工作后,对全镇32个村开展贫困户产业发展情况入户核查。一方面对照贫困户到户项目规划,逐户对已实施产业发展和就业创业的贫困户进行核实,并认真填写扶贫资金到户项目申请审批验收表,另一方面对贫困户养殖畜禽数量、种植的经济作物面积进行详细登记,并拍照留存。

截至目前,全镇已完成贫困户产业入户核实、统计工作,下一步,各村将按照到户资金使用程序组织民主评议、验收兑现工作。

( 责任编辑:吴忠斌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