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双台乡:发放易地扶贫搬迁款816万

时间:2016-12-21 08:34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 通讯员赵虎信 程世茂报道:12月19日,竹山县双台乡南口村一组村民陈应清领到易地扶贫搬迁补助款3万元。这是该乡首批发放易地扶贫搬迁补助款。

该乡自启动精准扶贫以来,按照“五个一批”要求,将易地扶贫搬迁作为贫困户脱贫重要手段,采取集中与分散安置相结合的方式,走自建、统建、改造三条路,共计划搬迁安置住房困难的贫困户845户2700人,在12个村规划建设集中安置点24个。目前,所有安置点全部进入房屋尾期建设阶段,大部分贫困户已经入住,经检查验收全部达标后,按每户3万元标准把补助款发放到贫困户手中。目前,全乡已为272户921人发放首批易地扶贫搬迁款816万元,其他贫困户经检查验收全部达标后年内全部兑现到位。

( 责任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