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河夹岩屋沟村贫困户喜迁新居

时间:2016-12-15 11:04    来源:郧西在线  字体:  打印  播报

“富贵宝地万事如意年年旺,平安临门一帆风顺事事兴”,12月14日上午,河夹镇岩屋沟村建档立卡贫困户明廷社从村支部书记手上领过钥匙,拎着自己的行李,高高兴兴地住进乡政府新建的保障房,并亲手贴下上述对联。

据悉,河夹镇岩屋沟村对本村散居的15户、16名鳏寡孤独的特殊人群实施了易地搬迁,实现了散居孤独老人集中供养的多年夙愿。在搬迁前夕,市环保局领导及河夹镇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出钱、出力,认真谋划,配齐了室内生活用品和室外的公共设施。为老人安居提供了优越的保障。

目前河夹镇扶贫搬迁为了让更多贫困户年前入住新房在保证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千方百计抓进度,镇扶贫指挥部组织人员深入各搬迁安置点,实地督查各搬迁工地,确保能按时完成搬迁任务。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