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房县红塔镇潮汪村91家脱贫户喜领粮仓

时间:2016-12-09 10:43    来源:今日房县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今日房县网讯 通讯员  赵先华 报道:12月8日上午,房县红塔镇潮汪村召开脱贫户光荣脱贫会,该村村民戢太珍领了脱贫奖金,接过镇干部滚过来的“气死鼠”粮仓,乐呵呵地幽了一默:我只好“滚”回去了。

“现在的好政策为我脱贫创造了机遇,使我光荣脱贫啦”。村民戢太珍边滚着粮仓边说,和戢太珍一样,在当天上午举行的脱贫户光荣脱贫会上,该村91户236名贫困村民达到脱贫退出的标准,领取了脱贫奖状奖金和一个“气死鼠”粮仓。

去年,房县红塔镇潮汪村被确定为扶贫重点村,为了让贫困群早日脱贫,实现增收, 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镇、村和驻点帮扶单位为潮汪村加大了资金投入、产业扶持力度、劳动力转移就业等工作,促进了贫困户的快速脱贫。

( 责任编辑:吴忠斌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