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六里坪镇:农机补贴助产业扶贫

时间:2016-12-07 09:29    来源:水都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水都网)通讯员 张家国 陈迪燚 郭峰 报道:“有了这‘铁牛’耕田耙地,我的几亩蔬菜地可以轻轻松松的整地运肥了!”12月4日,丹江口市六里坪镇孙家湾村贫困户张玉刚用600元买了一台价值2000元的微耕机,国家扶贫补贴,让他省了1200元现花花的票子,让他高高兴兴的把“铁牛”宝贝开回了家。这是六里坪镇农机推广服务中心助力脱贫产业发展送货上门的一个场景。

该镇利用位于六里坪工业园区湖北华联机械制造实业有限公司生产的微型收割机、微耕机、旋耕机、手扶拖拉机、打捆机、农用水泵、电机、温室大棚等系列产品,用足用活国家农机补贴政策和精准扶贫补贴政策,坚持“基在脱贫、利在农民、惠在农村”的基本原则,为加速农业机械化进城,为农民脱贫致富奔小康提供物美价廉的农业机械新产品。目前,500台套农牧机械已被该镇建档立卡户用补贴后的价格欢欢喜喜开回家。

( 责任编辑:冯鹏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