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流动道德讲堂走进秦古小学 千余人参与

时间:2016-12-02 11:28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廖丽丽 报道:11月30日上午,竹山县流动道德讲堂走进秦古小学,该校师生、附近群众、乡村干部近1000余人参与了活动。

“流动讲堂送食粮,浓浓情义暖人心”。本次道德讲堂以小品、歌舞、高腔演唱等丰富多彩的形式,传唱十星文明,讲述身边故事,传递榜样力量。秦古镇最美教师王英,远离都市繁华,毅然扎根基层,在三尺讲台默默坚守奉献。“王老师的坚守让人佩服和感动,坚守一年是平凡,但持续的坚守就是伟大”,传徳环节,现场观众纷纷发表感悟,活动引入高潮。

据悉,本次“流动道德讲堂”以“星心相映,人文扶贫”为主题,旨在激发广大群众主动脱贫,团结一致谋发展的热情。通过流动演出的形式把道德力量送到家门口,形式新颖,内容生动,获得老百姓一致好评。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