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泉溪镇易地扶贫搬迁对象喜迁新居

时间:2016-12-02 11:18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农户乔迁新居。

秦楚网讯 通讯员 黎霞  朱涛 报道:11月30日,竹溪县泉溪镇黄柏溪村四组易地扶贫安置点入住仪式隆重举行,居住于该安置点的贫困户搬进了新家,老百姓脸上写满了笑容。

走进安置点一幢幢灰瓦白墙的房屋映入眼帘,屋外是宽敞的水泥场平,屋内厨房、卧室、卫生间等一应俱全,整洁明亮。

据悉,黄柏溪村安置点地处村级公路沿线,安置农户近40户110余人,该处交通条件便利,地势平坦,水、电、通信条件良好,为后续老百姓发展产业脱贫提供了便利的条件。

今年,泉溪镇共启动了26个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安置点贫困户600余户1700多人。为保证农户如期搬进新家,该镇加强工程质量、安全和进度监督管理,有序推进各安置点建设,确保在今年年底安置点所有拆房户全部住进新房,其他安置户也能尽快搬迁,将惠民政策落到实处。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