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黄龙镇组建义务巡逻队为群众平安护航

时间:2016-11-28 14:51    来源:车都张湾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开展夜间巡逻

秦楚网讯(车都张湾网) 通讯员 余琳琳 报道:为创新社会管理机制,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黄龙镇党委、政府着力加强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组建义务巡逻队,开展治安巡逻志愿服务活动,把治安防线前移,全力推进平安乡镇建设。  

巡逻队由30人组成,共分成3班轮流巡逻,时间集中在夜间,主要巡逻中心集镇、集贸市场、居民小区、背街小巷等地,巡逻队员由镇政府统一配发服装、鞋、头盔、手电、警棍等巡防器材,确保治安巡逻顺利开展。同时,镇政府与黄龙派出所联系,要求派出所加大对治安巡逻的警力的投入,15个村(社区)也组建了巡逻队,负责本辖区的巡逻,全面加强安全防范,真正实现“平安黄龙”建设。  

“看到他们的身影,觉得心里踏实很多。”巡逻队员走过街区,商铺老板老李感叹道。群众得知镇上成立了夜间巡逻队,也纷纷竖起大拇指。该镇负责人表示,将把夜间巡逻形成常态化机制,切实维护黄龙镇平安、和谐的社会治安环境。

( 责任编辑:冯鹏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