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泉溪镇开通“绿色通道”助学

时间:2016-11-23 08:36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黎霞报道:近日,竹溪县泉溪镇开通助学 “绿色通道”,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对象户申请入学资助工作,确保全镇范围内精准扶贫对象户学生都能享受到资助政策。

对在本镇范围内就读的学生,该镇积极与镇中心学校联系,要求学校统一收集好相关申报资料,上报到镇政府进行统一查询和审核盖章;对在本镇范围外就读的泉溪籍学生,安排专人负责接待,帮助办理申请手续;对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全部实行“一站式”审核,坚决做到不让百姓多跑路、跑空路。

目前,该镇已接待精准扶贫对象助学咨询300余人,集中审核办理贫困户对象申请220份。

( 责任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