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六里坪镇438户贫困户迁新房

时间:2016-02-05 07:37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 特约记者张家国 通讯员赵永峰 刘明威报道:连日来,丹江口市六里坪镇精准扶贫指挥部工作人员对已喜迁新居的438户贫困户的新房进行验收登记,达到验收标准的,每户补助2至3万元。溪沟村贫困户何大富高兴地说:“能搬进宽敞明亮的新房,我要感谢党和政府的扶贫好政策呀!”

该镇党委、政府与百名扶贫干部牢记使命,凡是政策能扶持的,坚决做到扶持全覆盖;凡是能推进建房进度的,采取一切措施服务建房;凡是工作人员能帮助的,全力以赴落实到位;凡是上级要求的,一丝不苟保质保量完成任务。全镇共抽调470多名干部及驻村工作人员,帮助贫困户实施生态扶贫搬迁易地安置建房。

( 责任编辑:吴忠斌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