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竹山县双台农民种烟有了日程表

时间:2015-07-16 07:44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赵虎信报道:“如今,有了烟叶生产日程表,我们就可以照章行事,不用再瞎忙了……”7月13日,竹山县双台乡罗家村六组农民王化龙按照烟叶生产日程表安排边给烟苗破膜培土边高兴地对笔者说。

该乡今年烟叶种植分布在8个村,由于生产面积大、布局分散、专业技术人员少等原因,生产难以安排。为了引导烟农依托科技兴烟致富,今年该乡从柳林乡和县烟叶公司请来技术员,给烟农开办种烟讲座110余次,普及和推广烟叶栽培新技术18顶。同时,该乡组织编写烟叶生产日程表,发放到全乡烟农手中,指导农民合理安排生产,确保增产增收。

( 责任编辑:吴忠斌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