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丹江口市春季核桃培训班开讲

核桃成为该市农业第二大支柱产业

时间:2015-03-26 09:38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水都网通讯员 贾维峰 报道:3月24日,丹江口市春季核桃培训在秦巴片区核桃职业培训中心开课,来自该市各产地的核桃种植大户、种植大村的村干部、分管领导将参加为期3天的技术培训。  

据了解,近年来,该市核桃种植面积迅速增长,目前全市核桃种植面积己达8.2万亩,成为继柑桔之后的第二大支柱产业。但核桃建园标准、管理水平、产品加工、市场营销相对滞后,加强核桃栽培管理及产品营销培训、学习势在必行。     

此次培训将由湖北霖煜农公司的核桃专家和十堰应用科技学校的专业教师从核桃标准化建设、田间管理、保花保果、病虫害防治、品种定向、市场营销等方面作全面讲解。     

培训期间,学员们还现场观摩了蒿坪镇观音村、王家岭村的千亩标准化核桃基地。

( 责任编辑:吴忠斌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